搜索新闻

房山地质博物馆多点触摸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8 作者:佚名

    途拓科技为房山地质博物馆设计多点触摸解决方案,为其展馆内的数码桌进行多点触摸改造。

    房山地质博物馆是房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其作为惟一一个坐落在首都城市的世界地质公园,是地学精英荟萃之地,中国地质工作的摇篮。因此,房山地质馆不仅仅有着地质学方面的展示,更有对各地区地质馆的介绍。此次与途拓科技合作,以多点触摸技术实现展现形式,以多点触控数码桌为展示设备,形象介绍各地区地质馆资料,位置、特色等信息。

    途拓产品:

    硬件产品:多点触控数码桌(84寸)

    软件产品:多媒体展示系统

    效果:

    此次途拓科技为房山地质博物馆提供的是触摸改造服务以及多点触摸软件平台,充分发挥了途拓科技多点触控数码桌的优势。84寸的正方形桌子,采用多点触摸技术改造,配以多媒体展示系统,介绍各地区地质馆资料,包括位置、特色等信息,更加直观、新颖,可多人同时操作,互不影响。参观者可通过双手对图片、视频等进行放大、缩小、旋转等操作,更可同时操作多个多媒体文件(图片、视频、图标),并可自由切换。

    总结:

    此次途拓科技与房山地质博物馆的合作大获成功,充分展示了途拓科技在多点触摸技术方面的强大实力,途拓提供的触摸改造对各种客户的不同需求有着极大的方便性,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利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