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

    grandMA3被设计和论证了很多年,其设计将是划时代的革命设计,对于老用户来说,新的界面绝不会陌生,犹如以往熟悉的感觉。grandMA3系列的物理设计细节非常出色,专注于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

    超大屏幕

    grandMA3的fullsize和light都配置了超大的多点触摸屏幕,所有滚轮和反演推杆的信息都能完整的显示在信息屏幕上,大屏幕上的信息自定义使用,让操作更加方便。

    工作无边界

    grandMA3突破了局域网的限制,具备了访问广域网的能力。软件升级、技术支持、灯库下载、帮助手册等都能够在互联网下架构使用。使用grandMA3协议, grandMA3输出可达250,000个参数。有三种尺寸的grandMA3处理单元来扩展控制台参数。

    坚固耐用

    grandMA3采用热传导技术,将关键部件和有害的灰尘隔绝开,并将散热风扇的噪音控制在极低的水平上。所有的grandMA3都是静音版的。轻量化的底板设计考虑了坚固和便捷,不再采用电机驱动的折叠屏幕,使用阻尼铰链,两套铰链配合可以快速的实现屏幕的折叠和展开,并大大降低了控台的重量和厚度。让用户拥有更好的视野。

    真实的灯具

    grandMA3树立了全新的灯具控制和显示方式,结合最领先的CAD软件(Vectorworks)以及灯具厂家的信息。新灯具概念的所有特性都是通用的,允许对所有可能的灯具进行直观地控制。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

    双轮编码器

    grandMA3控制台具有双轮编码器,可以将多种功能融合在一组滚轮上进行操作,扩展无限可能。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

    加强反演功能

    长寿命的电动推杆,加上了可变色的背光条,让返演可以用颜色加以区分,并表明不同的状态。具备灵活指派功能的返演推杆,让grandMA3比原先的MA拥有更多的功能(增加了30%)。 所有推杆可以直接操作亮度和时间等,新的RGB背光旋钮,让你有更多操作可能。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

    未来的按键

    增加了更多的用户功能按键。 最为静音的按键,配合更短的行程,以及更好的按键外形,让用户的操作更加准确快捷。 人体工学背光按键减少了误操作的发生。

    改进的工作流程

    grandMA3拥有更为精致的界面,更好的人机工程设计和更加齐全的功能。 用户可以在更适当的空间里安排他们喜欢的功能和操作方式而不会感到局促。 标准默认的用户界面具备了全面的功能更可以被自定义修改,绝大多数的MA用户都会表示欢迎。

    先进的处理技术

    采用INTEL技术的grandMA3构成了新一代控制平台的心脏。划时代的硬件容量确保了更大的脑容量,完全超越先进的需要,更多为了未来的需求。

    集成

    grandMA3 3D作为预编程界面整合进入了系统里面,方便客户直接在控台上进行预编程操作。基本的媒体文件可以在控台上编辑和播放。 grandMA3被设计成为音频和视频播放控制的平台使用。兼容性更好的平台让必要的硬件拓展成为可能。

    接口

    丰富的接口是MA控台的一个持续的主题,grandMA3也不例外。 所有控台包括了齐全的接口,LTC、 MTC、触发、输入、输出等等。包括多个以太网接口。

    改进效果

    动态效果不在只是局限于调整参数了。 grandMA3有一个全新的效果概念,可以控制相位,就像一个静态参数一样。 这个强大的功能和其他的编程参数一样,在整个平台中使用,包括预置、时间、属性和MIB等功能,都包括了Phaser。

    grandMA3 onPC

    onPC可以在Windows 10 和 macOS上运行。Windows版本onPC可以和grandMA3 onPC command wing 以及 grandMA3 onPC XPort Nodes搭配使用。macOS尚不具备以上功能,但是可以联机、备份、返演等。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

    grandMA2 兼容性

    grandMA3可以读取grandMA2的show文件。现有grandMA2需要升级到3.4版本,可直接输出grandMA3的演出文件格式。grandMA3 Fullsize和Light可以运行grandMA2模式(3.4或更新版本的grandMA2软件)。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

    面市时间表

    2018年4月,德国法兰克福Pro Light & Sound展MA3全球公众见面会(Lightpower展区)

    2018年5月,中国广州GET Show MA3国内见面会(ACE展区),广州GET Show之后,ACE灯光团队将陆续携MA3进行路演、培训、试用等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