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点触控房地产展示系统直观展示楼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30 作者:佚名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如何让客户更加方便、快捷的了解新楼盘所有信息,是房地产商急需解决的问题。途拓科技为此设计的多点触摸产品,完全可以解决所有房地产商的困扰。此房地产展示系统包括视频、图片等,配以文字介绍,包含户型、小区环境等所有信息,使得客户能够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自己感兴趣的楼盘。

    途拓产品:

    硬件产品:多点触控液晶一体机(55寸)

    多点触控数码桌(32寸)

    多点触控DLP一体机(67寸)

    软件产品:多媒体展示系统

    效果:

    途拓科技自主研发的房地产展示系统,具有展示信息全面、方便、快捷、直观等特点。展示在客户面前的是小区实景三维地图,更加直观的告诉客户小区所在地理位置及周边的相关设施情况。手指触摸点击各个楼盘,可以显示所有户型、房价等相关信息,更有视频进一步详细介绍各方面情况。

    展示系统包括立式一体机(液晶、DLP)和桌式(数码桌)两种,客户可以自由选择,坐在桌边,边喝茶边了解楼盘的全面信息,再加上多点触摸设备的直观和科技感,更能吸引客户的购买欲望。

    途拓房地产展示系统,可以解决几大问题:

    1.     减少了纸质宣传材料的浪费,提高了效率,节省了客户时间。

    2.     避免了客户翻阅所有宣传材料,还是无法全面了解楼盘信息的尴尬。

    3.     解决了销售人员的过多介绍,使得客户不耐其烦而出现的客户流失情况。

    总结:

    房地产展示系统的成功,充分展示了途拓科技在多点触摸领域的强大技术优势,及其积极推广多点触摸技术的核心理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