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VIDIA在CES推出首个3D立体幻镜社区

来源:网易 更新日期:2011-01-05 作者:佚名

    1月5日消息,2011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1)— 英伟达于今日正式推出一个专注于3D内容的全新Web社区网站。在该网站上,用户只需使用一台支持3D的PC或笔记本,即可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的立体3D视频与照片。

NVIDIA在CES推出首个3D立体幻镜社区

    3DVisionLive.com是一个在线社区,在这里,英伟达™ 3D立体幻镜™(NVIDIA® 3D Vision™)技术的用户可以欣赏和分享自己PC上的各种3D内容。  该网站让这些用户能够以媒体流的方式观看3D电影预告片、音乐视频、体育赛事片段以及视频短片,还能够发布和查看高画质、高分辨率的3D照片。

    普通用户以及照片发烧友可以利用3DVisionLive.com来在Web上创建自己定制的3D照片库,他们在这里可以上传高分辨率3D图像,并与家人及友人或者整个3DVisionLive.com社区分享这些图像。  此外,他们还能够查看和评价数以千计的照片,这些照片出自专业摄影师、照片发烧友以及其它3DVisionLive.com用户之手。  该网站具有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还有Phereo和Fordela提供技术支持的高性能照片与视频管理引擎。

    英伟达™ 3D立体幻镜™(NVIDIA® 3D Vision™)总经理Phil Eisler表示:“3DVisionLive.com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在线社区,让用户在这里能够体验到3D PC上最佳的应用程序和内容。  现在广大照片和视频专业人士以及发烧友将在一个简单易用的网站上挥洒激情、用3D形式一窥自己职业的未来。”

    利用英伟达™ 3D立体幻镜™(NVIDIA® 3D Vision™)技术,便能够以全色彩和全分辨率来查看3DVisionLive.com上的3D照片,也能够以双色立体 (蓝/红) 模式来查看。  此外,3DVisionLive.com用户还可以选择制作自己的3D相册,既可以设置为隐私相册,又可以设置为公开相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