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reen集团大力发展户外数字标牌内容

来源:56iq编译 更新日期:2011-01-11 作者:佚名

    户外数字行业集团Screen最近启动了一个展会,为同数字表标牌产业相关的的专业的广告综合公司SPAFAX、LOVE CONTENT户外数字创意媒体展展出创意媒体中最好的内容。

<a href='/webpage/tagsList.aspx?TagId=146' border=1>户外数字标牌(DOOH)内容受行业集团Screen喜爱,信息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告示,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

    Screen称,数字标牌产业要做好或许需要技术的构建,但如果要成功就必定要依靠优秀的内容。因此目前该集团正将重点投放在产业发展的下一阶段创意上。

    Screen集团已经创建了LOVE CONTENT在线展会(www.lovecontent.org)来展示、推销并庆贺这一工作的进展。这个展会是对所有人开放的。作为在创新媒体中的最佳焦点和广告商、户外策划人、数字标牌网络所有者及创意机构的重要资源,展会旨在提供一个创意团队的平台来展示展会的内容以及通过这种令人兴奋的新广告媒体阐述展会能做到的内容。

    LOVE CONTENT展会将不仅存在于网上,同时将用可搬运式展出形式,在实际中展出数字屏幕。这一由数字媒体播放器供应商Digital View公司支持的设施将会在重大的国际产业活动和展出中出现,包括将在阿姆斯特丹2011年2月1日—3日伊势数字标牌大厅出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