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IX Slim S1 / 6600N 播放音乐时自动运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没有显示器的情况下,用TVIX接音箱怎么播放音乐呢?(在有显示器的情况下同样适用)。

    很简单,首先提前在U盘或者硬盘的根目录里建立一个“Autorun”的文件夹。

TVIX Slim S1 / 6600N 播放音乐时自动运行

    然后将播放文件移动到文件“Autorun”文件里,更名为“Autorun1”.........

TVIX Slim S1 / 6600N 播放音乐时自动运行

    提前将播放机的设置改为”自动播放“

    如果没有提前设置,则打开播放机,根据LED的显示,按遥控器上的“SET UP”键,进入“system —> AUTORUN” 设置为“ON”

    一切设置妥当后,重新启动播放机,启动完成10S后,就可自动运行系统播放音乐!

    联系人:谭先生
    手机:137 1861 7713        座机:010-58697687-556
    QQ:11758575                MSN/E-mail:
tanjunwei0707@hotmail.com
    淘宝:http://hdpop.taobao.com       
    网络直销店:www.tvxhd.com      技术论坛:
www.hdpop.cn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12#2606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