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地球末日祷告塔部署StrandVision数字标牌网络提供更优质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StrandVision公司近日宣布,地球末日祷告塔(EOE Towers)已经选中StrandVision公司作为其网站和数字标牌技术合作伙伴,来开发、提高和维护新的网络祷告墙。StrandVision的数字标牌客户也可以自己有选择地查看祷告的请求,许多EOE塔充分利用这一功能来与他们的志愿者进行沟通。

    公司表示,这个新的祷告墙把StrandVision公司的网络服务器技术与以色列JMI公司及其12个全球祷告塔相结合,使超过72个祷告中心与成千上万的祷告者能够进行沟通。该系统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容易地访问网页浏览器并找到能为他们祷告的人。

    一旦该系统公布了,所有看到这个网站的人都能向上帝祷告。当有人为他们进行祷告后,游客可以得到一封邮件,这样人们就知道他们的祷告是有回应的。所有的祷告请求会直接或者间接地通向耶路撒冷的祷告塔。

    地球末日祷告塔(EOE Towers)的创始人Rabbi Daniel Vargas说:“耶和华神赐福予我们让我们同StrandVison公司合作。这种新型的社会网络让强大的祷告网络能够囊括所有能上网的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StrandVision这个拥有世界上顶尖技术的公司合作。”

    StrandVision公司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Mike Strand说:“就算是无利可图,我们也一直坚持要帮助人们。我们非常兴奋能够加入世界上最强大的‘助人’社交网络。”

    作为祷告过程中提交、调节追踪和告示的一部分,StrandVision公司还把来自全世界的祷告公示在他们的数字标牌屏幕上。除了祷告塔和祷告中心外,它还把祷告圈扩大到公众学校、商场、游客服务中心和其他全世界各地的企业公司。

   

 标签:StrandVisio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