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randVision推出电子标牌租赁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7 作者:Amanda

    数字标牌服务商StrandVision Digital Signage近日宣布与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租赁服务商Advantage Leasing Corporation of Brookfield合作,为客户提供数字标牌网络租赁服务,并包括其他软件、设备和服务。

    StranVision公司创始人兼CEO Mike Stran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通过为客户提供电子看板租赁服务来增加额外的灵活性。租赁服务的推出使得客户能够轻松快捷地获得他们想要的数字标牌网络。同时我们也非常荣幸能与Advantage合作,其作为一流的租赁公司拥有深厚的设备租赁从业经验和良好的口碑。”

    设备租赁安排使得StrandVison直接和经销商渠道的客户同Advantage执行一个单一的财务协议,StrandVision所有的购买行为均包含在内,如屏幕、数字媒体播放器、PC-2-TV.net网络视频分发以及电子标牌订购费用。客户可以持续从StrandVision当地经销商处获得技术支持和安装服务。

    据公司介绍,租赁服务的推出可以带动经销商销量的提升,得到预先支付,并专注于销售和服务客户,同时方便向他人提供财务细节。

    Advantage营销主管Deanne Schneider认为:“我们很高兴将StrandVision纳入我们的供应商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为StrandVision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支持,通过采用我们量身定制的金融工具,StrandVision及其经销商伙伴将能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安装和完整的系统,更好地服务于他们的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