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展示可弯曲柔性电子纸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6 作者:Annie

    近来,索尼展示了一款可弯曲的柔性电子纸(e-paper)显示屏,此举被看作是与已经推出类似产品的LG、惠普、东芝等在柔性显示领域的抗衡。

    过去,电子纸采用玻璃作为基底,不可弯曲,而索尼的这款柔性电子纸则采用塑料材质基底,可以像传统纸质报纸一样卷起来。此外,塑料基底还具有更加轻薄、不易损坏的优点。

    索尼并未透露何时会将此项技术应用于阅读设备,业内人士则预测这一过程至少需要1至2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