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er即将推出Aspire 5745DG 3D笔记本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10-09-15 作者:张孟巍
    今年可以说是3D普及的一个“里程碑”年。一部3D《阿凡达》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了3D电影的魅力。于是3D平板电视、3D游戏、3D笔记本纷纷上市,各大IT厂商无不想要借着这个《阿凡达》的东风,来啃一口3D这块大蛋糕,3D笔记本也成为今年笔记本厂商的重点产品。

Acer将推Aspire 5745DG 3D笔记本

Aspire 5745DG 3D笔记本电脑

    继Aspire 5553&4553之后,Acer将会推出它的新款Aspire 5745DG 3D笔记本电脑,采用NVIDIA 3D显示技术。

    Aspire 5745DG将会采用一块15.6英寸丽镜(CineCrystal )LED背光宽屏。它拥有明亮且完美的显示效果,并且比CCFL技术可节省最高达33%的能耗。它可以运行在120 Hz NVIDIA 3D视觉眼镜下。采用了NVIDIA最新发布的GeForce GT 425M移动显卡。

    在处理器方面,Acer Aspire 5745DG将会有英特尔i7 i5 i3酷睿处理器可供用户选择,最大支持16GB DDR3内存。一个网络摄像头、以太网接口和蓝光光驱,无线传输则拥有蓝牙3.0和802.11a/b/g/n无线网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