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联手M&W公司进军调音台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加州,Costa Mesa市——2010年9月14日,QSC音频公司宣布和M&W专业音频公司达成联合开发合作,将开发一系列数字音频调音台。“M”和“W”分别是公司的创始人Greg Mackie and Peter Watts姓氏开头的字母。

    自从2003年从Mackie公司(现在是Loud集团)退休后,Greg Mackie仍然想创造一种革命性的高附加值的产品,所以2008年他说服了他的老朋友及多年的合作伙伴Peter Watts出山,合作开发一条全新概念的数字调音台产品线。Peter也是一个有着35年设计数字和模拟调音台经验的专家,第一个数字控制调音台Trident DiAn就出自他手。根据初步的设计概念和产品,Greg和Peter开始寻找可以赋予这个调音台生命的合作伙伴。

    “我们需要一个专业音频的合作伙伴,他应该有完整的销售、市场和分销渠道,并有着很好的声誉和可靠的产品质量。他还要有开发和制造先进数字调音台的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Greg Mackie继续说到:“我和John Andrew 和Barry Andrew兄弟是多年的朋友,我知道并且相信QSC是我们最合适的合作伙伴。”

    QSC市场副总裁Gerry Tschetter说:“我们非常高兴和Greg和Peter合作,他们的对创造完美音频产品的激情就像我们自己。我们一直在音频系统的‘B’环努力创造价值和性能(处理器、功放和扬声器),生产了大量非常成功的产品,非常兴奋也能够开始在‘A’环产品的研发。”

    据悉,新产品设计工作将由M&W和QSC共同完成,而生产、销售、市场和技术支持将完全由QSC负责。第一个产品预计在2011年上半年发布。

   

 标签:QSCM&W调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