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 MultiSync V421标准工程显示器即将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NEC官网消息,近期将有一款新的标准工程显示器即将上市,这款即将上市的显示器与NEC公司早前发布的MultiSync V461/MultiSyne V321属于同一系列,其名称为MultiSync V421。其42寸外观,也是为了填补这个系列尺寸上的空白。

MultiSync V421标准工程显示器即将上市

NEC官网截图

    此款即将上市的NEC MultiSync V421与早期两款产品使用S-PVA面板不同,而是使用了在色彩和可视角度上更加优秀的S-IPS面板。同样具有1920*1080的分辨率,静态对比度为800:1,在亮度上相比其它两款产品也有提升,达到了500CD/M2亮度。

    在接口方面,NEC MultiSync V421提供了DVI-D、BNC×5、迷你D-sub15针、HDMI电脑信号输入,BNC端子、RCA端子、S端子、复合端子视频输入,RCA端子(L/R)×2,Mini Jack音频输入。另外输出接口也非常齐全,迷你D-sub15针电脑输出、BNC视频输出1个、RCA Pin-Jack(L/R)音频输出1个、控制输入RS-232C也提供一个,丰富齐全的接口让MultiSync V421可以适用任何复杂的连接环境。

    除了优异的参数和齐全的接口,NEC MultiSync V421还使用减轻面板负担的智能冷却风扇设计和强化耐高温零件,从而使机器工作更稳定,寿命更长。

   工业显示器中常用的自动开关机、延时开机和日程表功能NEC MultiSync V421也同样具有,更智能化的设计,不仅减轻了人力维护的负担,还能减轻电源负荷、环保节能。

    此外,MultiSync V421也具有高精度的多屏拼接显示和遥控串联功能,在实现超大屏震撼的同时,统一管理也十分的方便。

    所有优异的功能,让NEC MultiSync V421非常适合高端卖场信息发布,酒店广告显示和房产公司项目宣传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