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非日货不威武?大连东芝数码盒遭遇“维修门”

来源:315消费电子投诉网 更新日期:2010-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曾一度被国人视为信心保证的日货正遭遇史上最为艰难的时刻。日立等离子电视机开始绝迹于中国各大卖场;松下36万台冰箱的召回;近日又有消息传出,夏普空调将逐渐退出中国市场……

    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家电市场下,日本品牌还将继续遭遇“滑铁卢”。东芝平板电视机从08年开始受“竖线门”所累,市场份额逐年大幅下降。现在,有关东芝电视机又多了几个关键词:数码盒、质量门、维修门。

    事实上,东芝电视机数码盒的故障已经不是什么新话题,早在两年前就已有大批用户对其进行投诉,各大小媒体也对其进行过报道。然而,两年后的今天,该问题依然没有解决,由数码盒引发的投诉反而愈演愈烈,消费者对大连东芝售后甚为不满,更有不少消费者直呼将“问题电视”召回。这个昔日辉煌的企业,再次被推上了信任危机的风口浪尖。

    【质量门】

    数码盒质量问题横跨两年多

    对东芝平板电视机数码盒故障的质疑至少要追溯到两年前。

    08年,东芝“竖线门”还未彻底解决,数码盒问题已经显露头角,对于东芝来说,这个问题的出现,无疑是雪上加霜。从最早的投诉解决方案看来,大连东芝确实有面对问题的勇气,能够免费为部分数码盒进行维修或更换。

    从08年到现在,两年过去了。当初用户投诉的多种问题,包括行频偏低,上半截有光,下部黑屏,全屏黑屏,无法开机,有声音无图像,无颜色,亮度信号丢失,图像上有回扫细线,图像胶片状等等,这些由于数码盒故障产生的问题,现在依然存在。

 标签:东芝
本文导航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