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chnicolor为《山楂树之恋》提供后期制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6日,张艺谋的新片《山楂树之恋》公映,以简单纯美的故事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而该片经Technicolor公司后期制作后,其朴素、清新的镜头、场景也勾起了无数人对于那个年代的向往。据悉,这是继《满城尽带黄金甲》、《三枪拍案惊奇》之后,张艺谋导演与Technicolor的再度合作。

    Technicolor公司特效制作经理庄严介绍,为《山楂树之恋》提供后期制作的团队由从事影视后期制作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成,并有多名来自Technicolor集团全球的技术人员加入,这保证了我们为《山楂树之恋》提供的后期制作服务达到了一定的国际水准。《山楂树之恋》注重对每个自然场景的有效分割,庄严表示,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后期制作中,通过多种技术手段以还原70年代的真实环境。

    据了解,为《山楂树之恋》提供后期制作的Technicolor,在好莱坞拥有90余年影视后期专业制作经验,其精良的品质在奥斯卡各项技术类大奖中屡获殊荣。《2012》、《哈利·波特》系列、《纳尼亚传奇》等好莱坞大片,都是由Technicolor提供后期制作和技术支持。近年来,Technicolor与中国电影的合作日益密切,《满城尽带黄金甲》、《集结号》、《非诚勿扰》、《夜宴》、《三枪拍案惊奇》、《唐山大地震》等国产大片的特效制作也都出自Technicolor之手。

    关于Technicolor(特艺集团,原法国汤姆逊集团)

    Technicolor公司拥有95年以上的娱乐创新经验,是在全球范围内为娱乐、软件和游戏客户提供服务的供应商。为内容创建商、网络服务供应商和广播机构提供制片、后期制作以及分发等综合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同时还是最大的独立DVD(包括蓝光光盘)制造商和发行商;以及全球领先的机顶盒,宽带接入网关和数字家庭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还拥有一个知识产权和许可证业务部。详情请见:www.technicolor.com

 标签:Technicolor特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