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IX Slim S1艺术封面实机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所使用的软件:http://www.tvxhd.cn/files/TViXiE-1.3.1-setup.zip

    废话少说吧,直接操作!

    首先按照下载下来的readme.txt进行安装软件

    安装完成后,桌面会出现一个图标:

    然后进入软件,显示英文操作界面,很简单的界面

    这时候按Ctrl+O,出现选择界面,选择你的电影目录所在文件夹或者磁盘

    然后给黑色区域中的目录换一种排列方式,点击黑色区域上方的Folder View,目录如下所示:

    在黑色区域选择一部电影,右击选择Movie Information—>Get Movie Information,在出现的对话框的最下面,均选择”Douban Movie“

    点击”get“键,开始搜索影片信息,与影片信息几乎差不多的都能被搜索出来

    选择与自己影片相符的影片,选择”OK",然后“Done”,就OK拉!

    这样的操作很简单吧?  然后把所有影片改一下就可以了!

    下面看一下在TVIX播放机上如何显示:

    在system选项里设置文件夹类型,如图所示:

    然后进入电影列表,刚才做的艺术封面就会显示出来了!

    这是最简单的一种操作,这款软件我几乎很少用,所以目前只会这个,我觉得应该还可以自己设置封面图片,选择分辨率好的图片!

    只是猜测哦! 软件我也不太了解,只是这么简单的操作,做起来貌似很轻松!

    最近公司进了一批USB无线网卡,是S1赠送的,下次写一下无线网卡远程操作播放机,随着智能手机和掌上电脑的普及,远程操作在以后的家庭会很受欢迎的!

    联系人:谭先生

    手机:137 1861 7713        座机:010-58697687-556

    QQ:11758575                MSN/E-mail:tanjunwei0707@hotmail.com

    淘宝:http://hdpop.taobao.com      

    网络直销店:www.tvxhd.com      技术论坛:www.hdpop.cn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12#2606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