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张家口将推出首份3D报纸 报纸3D广告惊艳面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明日,将推出由张家口日报社主办、《星期8》周刊及报社视觉中心联合打造的河北省首份3D报纸。这也是《星期8》周刊庆祝创刊一周年,为回报读者们一贯的支持而推出的视觉“大餐”,让读者领略新媒体时代的平面媒体。

    3D报纸作是平面媒体的新技术代表,其对前期拍摄、后期制作、印刷技术和设备、纸品质量等都有很高的要求。为了此次的3D报纸企划,张家口日报社多次派出多人四处学习制作经验,经过1个多月的努力和摸索,终于制作出栩栩如生的3D报纸。张家口日报社也一跃成为河北省第一家出版3D报纸的新闻媒体单位。

    3D报纸之呈现的立体视觉效果,是因为在制作过程中对图片进行了颜色、影像、光色等特殊处理,裸眼看报,上面的图片是模糊不清的,有的甚至可以看出明显的重影,但戴上随报赠送的3D眼镜,就感觉汽车好像在动,立体高楼好像就在眼前,图片中的内容都鲜活了起来,让人仿佛置身其中。报纸3D广告即将为人们带来新的视觉盛宴。

    此次将与读者见面的3D报纸全部采用铜版纸彩色印刷,4开16版,发行量4万份,并随报赠送3D眼镜。内容包括3D广告及图片赏析,3D照片拍摄方法、阅读3D报纸知道等。读者朋友们不要忘记明天将会大饱眼福哦!

 标签:3D报纸3D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