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意大利眼镜巨头陆逊梯卡推出3D眼镜

来源:联合早报 更新日期:2010-09-18 作者:佚名

  意大利眼镜巨头陆逊梯卡公司(Luxottica)周三宣布,它今年底将通过美国子公司Oakley,开始销售世界首款具有光学矫正镜片的3D眼镜。

  它称,Oakley“已取得了无与伦比的视觉清晰度,同时扩大了佩戴者的外围视角,提供了更为真实的3D图像。”它一直在使用美国工业巨头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Animation)的车间进行试验。

  “新一代产品将是使用视觉矫正镜片的全球第一代3D眼镜。今年底在美国可以买到第一批这样的眼镜,2011年将在全球销售。”

  观看3D电影的市场目前发展很快。日本经济研究中心LujiChimera在7月份公布的一份报告说,具备3D技术电视机的数量,到2015年将约占世界电视机市场的一半。

  

 标签:陆逊梯卡3D眼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