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正的高端 夏普108寸专业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底,夏普推出了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大的一款专业显示器——LB-1085。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在像机场这种大空间而且对显示效果整体性能要求较高的场合使用。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航美传媒就选用了13台LB-1085液晶显示器,用以为旅客提供轻松、愉悦的优秀节目,使顾客在进入出发地机场和离开目的地机场的工程中欣赏到轻松、优秀的节目,在旅途过程中有赏心悦目的体验。


 
夏普108寸液晶显示器

    夏普专业液晶显示器采用具有高散热性的金属背部外壳,带有把柄适于搬运。可以用具有行业标准的安装支架将其安装在墙面上。另外,根据操作的内容和信息,夏普显示器即可横向使用又可纵向使用,无需借用外部设备而可纵向显示。

    性能方面,夏普LB-1085液晶显示器采用夏普龟山第2工厂的8代线ASV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920×1080,可显示7.6亿色彩,最大亮度400cd/m2,对比度1200:1,可视角度为176度,响应时间6ms,其外观尺寸2572x1550x204mm,重约195KG(不含支架),功耗约1130W。

航美传媒机场项目夏普产品应用工程案例
工程应用效果图

    夏普专业显示器创新的无风扇结构,不需要用机械的排风扇来保持空气流通和散热,有效的避免了灰尘的进入以及噪音的产生,内置温度传感器,当内部温度因为不确定因素上升时,显示器就开始控制背光灯,从而将温度保持在最高温度以下(当显示器的温度仍然不能下降到最高操作温度以下时,显示器能够自动转换为待机模式)。

    接口配置方面,夏普108寸专业显示器接口也非常丰富,HDMI接口就具备了3组,DVI接口一组,连接外接设备比较方便。侧面还配有色差接口和一组USB升级接口,背面下方还配合S端子,VGA接口和音响接口等。同时还配备了RS-232控制端口,及维护用端口方便对机器的控制和维护。

    编辑点评:夏普的液晶产品在业内一直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此款108寸液晶显示器专为商业用途设计,性能突出,可广泛应用于广电、医疗、监控、会议、广告、传媒等领域。目前LB-1085在国内已经有很多应用案例,最为鲜明的是航美传媒机场项目的应用,共计应用了13台夏普108寸液晶显示器。

    如需咨询或制订详细行业应用方案 请致电:010-82828976
  北京双旗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竭诚为您服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