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蒙古国副总理、津巴布韦副总理访问厦华

来源:企通社 更新日期:2010-09-10 作者:苏记

    日前,蒙古国副总理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津巴布韦副总理阿瑟・穆坦巴拉分别专程到厦华电子公司厦门总部参观访问。

蒙古国副总理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左)右为厦华副总经理李永

蒙古国副总理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左)右为厦华副总经理李永

津巴布韦副总理阿瑟・穆坦巴拉

津巴布韦副总理阿瑟・穆坦巴拉

    据了解,该两国副总理此间正在厦门出席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作为国际领先的电视设计、制造与整合服务商(DMS),厦华是联合国UNOPS采购供应商、中国最大的彩电出口企业之一,自1985年12月创立以来该公司的行销服务网络已覆盖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

    据随行人员透露,津巴布韦此次代表团中有不少官员就是厦华自有品牌彩电的用户。

 标签:厦华平板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