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V为世界杯九个体育场提供专业扩音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此次在南非举办的世界杯期间,Oliver Sahm承担的重任是要保证观众们能够及时捕捉到响亮清晰的球员名字而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工作。

    这位在大型体育场声学方面的专家供职于博世旗下的EV品牌,该品牌在南非的经销商Pty专业音响公司为此次世界杯中十个体育场的九个配备了拥有最新专业扩声技术的产品。“我们已经向南非的合作伙伴供应了超过1,000个大型扬声器,”Sahm说,“仅仅在约翰内斯堡,Pty专业音响公司就为体育场的顶棚安装了154个EV扬声器。”与此同时,博世还在世界杯体育场的中央广场和地面安装了超过1,300个Dynacord号角型扬声器。

    每一个大型体育场馆—从开普敦到比勒陀利亚—都是一个“完全独立的项目”,Sahm说到,“在这类项目中,没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解决方案。”在德国Straubing潜心研究的EV技术专家们,首先为大多数的体育场馆模拟了安装扬声器的3D虚拟场景,之后通过与南非的销售工程师不停地模拟现场效果,仔细地微调每一个角落的设备,一直到实现“无论在哪一个角落都能及时有效地接收到清晰音质”的目标。

    尽管在此之前,Sahm 已经拥有了非常深厚的行业经验—有着专业扩声高端技术的EV产品毕竟也在德国世界杯中承担着核心场馆扩音系统的重任—但他却从未厌倦过一件事:“当诺大的体育场上空第一次响彻这个系统带来的宏亮而清晰的声音时,我会心潮澎湃,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直到南非足球场上的呜呜祖啦响起,这种心潮澎湃才渐渐被球场上热闹的气氛所替代。

   

 标签:世界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