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女足世界杯即将开赛,艾比森护航铿锵玫瑰驰骋赛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6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7月20日,2023年女足世界杯即将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揭幕。这是女足世界杯第一次来到南半球,也是第一次由两个国家联合承办赛事,更是首次有32支球队参赛,注定会成为女足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PART01

    艾比森超2000㎡围栏屏护航女足世界杯

    作为全球最高水平的女子足球赛事,本届女足世界杯的64场比赛将在9座城市、10座体育场馆内进行,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球队,将共同展现女子足球的魅力和精彩。

    艾比森将为本届女足世界杯10大场馆提供超2000㎡的LED球场围栏屏,全方位提升赛场显示效果,护航赛事顺利举办。这也是继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之后,艾比森再次为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提供LED显示产品与专业服务。

    激动人心的赛场上,LED显示屏是调动现场气氛、提升观赛体验必备的智慧显示终端。艾比森积极投身全球体育事业,多次服务世界杯、NBA、F1、世锦赛、中超联赛等大型体育赛事,用国际一流标准打造体坛盛事的完美显示效果。此次亮相女足世界杯,再次彰显了艾比森作为全球LED显示行业领导者的品牌影响力。

    PART02

    见证荣耀时刻,期待铿锵玫瑰再次绽放

    7月5日,中国女足公布了出征2023女足世界杯的23人名单,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从上世纪80年代的黄金时代开始,走过将近四十年的中国女足取得了无数的荣耀与光环。征战2023世界杯,中国女足能走多远?这将成为本届赛事的一大看点。

    依据赛程,7月22日,在澳大利亚珀斯的矩形体育场,中国女足将对阵小组赛首个对手——欧洲劲旅丹麦队。7月28日和8月1日,中国队将连续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的欣德马什体育场作战,先后对阵海地队与英格兰队。

澳大利亚珀斯矩形体育场

    赛事期间,艾比森将以优质的产品和高效专业的服务保障现场观众高质量的观赛体验,让每一位球迷畅享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目前,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我们将现场见证中国女足驰骋赛场、无畏向前,与大家共同期待“铿锵玫瑰”再展芳华。

    全新的举办地,全新的赛事规模,全新的参赛球队……2023年女足世界杯将上演怎样的故事?谁能续写历史?谁又将成为新的传奇?7月20日,让我们静待盛宴开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