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女足世界杯燃情揭幕,艾比森再次闪耀世界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1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7月20日15时,2023女足世界杯在新西兰的奥克兰伊甸公园球场拉开大幕。艾比森作为本届女足世界杯10大场馆超2000㎡LED球场围栏屏提供商,再次闪耀世界舞台,生动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与形象。

    开幕式上,新西兰面向全球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具传统特色的毛利族风情文艺表演。超过240名演员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凸显“文化起源、女性赋权和足球团结”三大主题。艾比森LED大屏与现场声光电完美融合,为4万多名现场球迷与全球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民族色彩和民族文化的视觉盛宴。

2023女足世界杯开幕式现场

    当世界足球顶级赛事首次来到大洋洲,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在属于巾帼女将的赛场。

    揭幕之战由东道主新西兰队对阵挪威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新西兰队以1:0战胜挪威队,获得了该队在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艾比森LED围栏屏以清晰、流畅、稳定的显示效果为赛事保驾护航,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为了确保开幕式及揭幕战现场LED大屏的完美运行,艾比森工程师团队坚守岗位,以高效专业的服务标准做好设备检查、技术支持等各项保障工作,为现场及全球观众带来高质量的观赛体验。

    继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之后,艾比森再次为世界顶级足球赛事提供优质的LED显示产品与服务,进一步彰显了艾比森品牌在全球体育舞台上的领先地位。

    赛场激战正酣,精彩仍在继续。7月22日20:00,中国女足将第八次亮相世界杯的赛场,迎来本届世界杯的首场小组赛,女足姑娘们将迎战欧洲劲旅丹麦队。艾比森期待与中国女足一同走过世界杯的每一分每一秒,助力“铿锵玫瑰”精彩绽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