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时开启视频会议! 得胜CS-200全向会议麦克风音箱重磅上市

来源:TAKSTAR 更新日期:2021-12-13 作者:佚名

    远程会议中,环境噪音的干扰,以及麦克风有所“线”制,不能灵活移动等,都会打乱开会节奏,降低协作效率。为此,得胜全新推出CS-200全向会议麦克风音箱,在信号处理、回音消除、噪声抑制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品质对话,一触即享,与“声”俱来。

    全双工 360°拾音无束缚

    CS-200全向会议麦克风音箱集扬声器与麦克风于一体,全双工模式,收放自如,实现清晰流畅的双向通话。360°全方位拾音,5米拾音半径,4阵列高灵敏度麦克风,捕捉更多声音细节,坐不离席,轻松畅谈。

    智能降噪 自动人声定位

    CS-200全向会议麦克风音箱搭配智能算法,自动消除回音,有效屏蔽环境噪声,确保声音高保真输出,还原清晰人声。

    此外,还具备自动人声定位技术,能够自动侦测发言者声源方向,并聚焦于该方向精准拾音。

    2种连接方式 应用灵活

    CS-200全向会议麦克风音箱支持无线连接、USB连接,适用多种音视频通讯软件,实现多方通话,灵活参会,轻松驾驭视频会议、远程教学、远程培训等场合。

小巧便携 一键开启云会议

    CS-200全向会议麦克风音箱直径仅约12cm,轻松一手掌握;6个触控式按键,支持丰富通话控制功能,操作灵敏快捷;即连即用,无需驱动,随时随地满足远程办公的需要。

便捷静音开关设计,通话/静音快速切换,伴随指示灯显示,设备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强劲续航 精彩不间断

    CS-200全向会议麦克风音箱内置2600mAh可充电锂电池,充电一次,使用可长达10小时,移动办公的时代,长时间高品质对话无阻力。

    得胜CS-200全向会议麦克风音箱标配精致收纳包,安全收纳不凌乱,携带更方便,赋予您不一样的沟通体验,让远程会议变得快捷高效,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