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集团在亚特兰大成立多媒体研发中心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日期:2010-07-28 作者:佚名

    7月27日,记者从海信集团了解到,海信于近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市新成立海信北美多媒体研发中心,负责海信多媒体产业在美洲市场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为进一步开拓美洲尤其是北美市场提供支持。

    据介绍,海信北美多媒体研发中心是在前期成立的硅谷研发中心的基础上整合资源和扩容增资而形成的。海信集团不仅从国内为新成立的研发中心调派了一流的软件工程师和硬件工程师,而且配备了先进的研发和测试设备。

    据了解,研发中心所在地是美国东南部重要的商业和科技中心,有416家跨国公司落户,其中包括数家财富500强公司和89家公司总部,海信北美总部也设在这个地区。

    海信集团副总裁兼海信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林澜表示,技术支撑是企业竞争的核心力量之一。"有了技术和产品的支持,在过去两年整体环境发生如此剧烈的变化,海信在做自主品牌的区域,业务恢复都比较快,抗风险能力更强。"林澜说。

    据悉,海信目前在海外已有4个研发中心,分别在欧洲、南非以及美国的芝加哥和亚特兰大。海信集团表示,海外研发中心为海信各项战略型新兴产业做好了大量的前期技术准备工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