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系统在药店行业应用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适应给客户提供信息及产品销售的需要,药店将会成为下一个使用数字标牌的部门。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一点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为什么药店要增加电子指示牌呢?

    这有两个同样重要的原因,一是为客户提供信息,二是提高销售机会。

    想象一下,你向医生咨询假期需要接种何种疫苗,医生会告诉你所需要的药物,然后你去药店购买,再返回来让医生帮你注射疫苗。

    而这对药店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他们可以推荐你购买将来需要的药物,以此来提高他们的营业额和利润。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给客户提供药品信息,这样,当你看好需要的药物时可以马上购买,而不用多做询问和犹豫。同时当客户在排队等待的时候,他们能感觉到这不是在浪费时间,而是有人在接待他们。

    这是怎么运作的呢?

    病人带着处方到药店,用电子扫描处方,然后系统终端就会罗列出病人需要的药物,并指引病人进入等待区,等待区会战略性地被安排在面对屏幕的药店商品展示区。

    病人可以坐下来浏览屏幕或者看看药店四周,以此打发时间直到他们的药物准备好。在等待的时间当中,药店里的一些产品会在显示屏上宣传,这些产品都与处方中的药相关。

    然后,当药物准备好了以后,病人的名字就会出现在显示屏的主区域,音频会播放病人的名字以作提醒。

    他们是怎么做的呢?

    简单的说,就是把扫描出的病人名字输入到一个装有所有广告内容的媒体播放器里面,名字会被加进数据库列表中。当某一名字到达列表的顶端的时候,广告就会暂停,病人的名字就会出现在药店里的42寸液晶显示屏上。一旦病人把药取走,他的名字就会从等待列表中删除。

    药店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出售节日礼品给那些不定期来或是很少来的病人。这些病人可以马上看到产品并马上决定购买,这样就可以省得他们以后特地跑一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