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通集团参展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于2010年6月25到27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上,中国本土最大、成长最快、关注增值服务的电子元器件及方案提供商--科通集团参展亮相。

科通集团参展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科通集团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科通集团作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是目前中国本土最大、成长最快、关注增值服务的电子元器件及方案提供商之一,与全球主要的领先半导体供应商都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为国内的OEM厂商、ODM厂商和EMS厂商提供了范围广泛的电子元器件,应用涉及无线通信、电信设备、企业网络、数字媒体、家庭娱乐、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众多领域。

    鉴于数字标牌产业的兴起,科通集团希望通过参展本次展会,让更多的供应商认识自己,结识更多的目标客户。

    科通人员还介绍到,目前,科通集团在中国市场拥有超过15年的分销经验,成熟的技术支持团队和完善的供应链管理,可以针对客户需求提供新产品推介、快速样品、应用咨询、方案设计支持、开发环境、售后、物流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先进的ERP和CRM管理系统及OA办公自动化系统是科通集团高效率、低成本、协调、规范流程的保证。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科通集团不懈努力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肯定。现在科通集团已为超过1500个最终市场客户服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