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美迪特荣获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南教育厅与湖南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0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于6月26日在长沙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近200家国内企业及省内外高校参加。在本次博览会上,美迪特也应邀出席,并在博览会上重点展出最新推出的新型输入设备——数码触摸笔。美迪特数码触摸笔款集手写真迹输入和鼠标操作于一身,它的问世,不仅提供了全新的电脑交流方式,更使电脑变成个性化的释放工具,并可使未来教育无纸化。

    获悉,2010年6月26到27日,美迪特参加2010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美迪特展示全球首创的数码触摸笔,该项技术成果能将普通的电脑显示屏变成高级触摸屏幕并广泛应用于教育;商务和科研三大领域。与此同时,美迪特展位还成为吸引大批媒体和观众成展会一大“亮点”。并获得2010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参展产品“金奖”荣誉称号。

2010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美迪特荣获金奖

美迪特荣获湖南教育博览会“金奖”荣誉称号

    博览会开幕当天官方媒体湖南教育电视台,就对美迪特数码触摸笔进行了采访及报道。同时在2010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现场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对美迪特此次参展的数码触摸笔也进行了高度赞扬,并现场批示美迪特数码触摸笔在未来教育方面可贡献巨大作用。

    据了解此次美迪特数码触摸笔并非第一次获得教育界金奖,本月初在江苏南京举办的“2010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也获得过产品“金奖”荣誉称号。

2010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美迪特荣获金奖

湖南教育电视台采访美迪特展位工作人员

    美迪特展位工作人员同时也对美迪特数码触摸笔功能进行了现场介绍,美迪特数码触摸笔的诞生可以解决教育五大难题

    1、美迪特数码触摸笔可取缔高等,中等及九年义务教育中,教学的黑板及粉笔,同时可避免全国每年上万名教师犯上职业病。

    2、美迪特数码触摸笔可取缔教师背对学生书写课件。使用数码触摸笔教学,老师可以面对面的与学生交流教学,加强互动环节并可提高教学质量。

    3、美迪特数码触摸笔可取缔传统教师备课。使用数码触摸笔,老实授课时可现场录制所讲课程,授课结束时,还可把当节所讲课件发放到每位学生。课余后学生可随时复习课件。

    4、美迪特数码触摸笔可取缔传统学生笔记。使用数码触摸笔,学生可以使用脱机储存功能把老实所讲课件,真迹记录并保存在数码触摸笔接受器中。接受器最大可保存400页A4内容,可满足多节课程同时记录。回家后接上数据线,整天课件即可轻松保存到电脑中,避免笔迹本丢失等情况。同时也可与同学一起相互分享笔记同时提升学习成绩。

    5、美迪特数码触摸笔诞生可为教育装备成本节约很大一部分,普通的电教化配置一套少则三万,多则十万。而使用美迪特数码笔则只需要不到千元。从成本上即可节约几十倍甚至上百倍。

2010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美迪特荣获金奖

现场使用数码触摸笔书写的字画   

    美迪特数码触摸笔还可以应用于商务领域、企业培训、设计团队、政府机关、医疗机构等行业。独有的“TAG”三维触控传感技术、“OST”脱机存储技术、“EBD”虚拟白板技术、“HREC”板书录制功能四大领先技术引领行业标准。美迪特数码触摸笔还可以是一个非常灵活的鼠标,在进行书写中,无须切换即可方便地操控电脑。更可一笔多用,广泛应用于手写输入、电子笔录、身份认证、电子签名、文档圈注、屏幕触写(Tablet PC)、如亲笔文字、绘图设计、图文即时通讯及MSN手写聊天等。

2010湖南长沙教育博览会美迪特荣获金奖

湖南教育电视台现场录制数码触摸笔功能展示

    面对着全球范围内经济的逐步复苏,美迪特再次发力,用创新实力与技术积累带领行业迅猛发展走出逆境,为中国教育装备改革注入新的应用理念,在全球关注低碳经济的同时,美迪特一直以时尚、科技、生活的产品理念,倡导产品应用绿色环保。美迪特数码触摸笔是目前全球最强大的数码笔,拥有26项技术发明专利,超过50万用户的真实体验。并为全球提升教育质量作出巨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