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敢为人先,不断创新

——亿林视听科技有限公司陈林燚谈企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伟大的人民教育学家陶行知先生说过“我们深信教育是国家万年根本大计”。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础,近年来国家对教育的投入不断加大,我国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投身教育事业可以说是大有可为。亿林视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教育电子行业的翘楚,已经在教育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领域发展多年,积累了雄厚的科研生产实力,亿林视听旗下的教育电子产品在国内外占有广阔的市场,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此,海峡教育网记者特别邀请了亿林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燚先生来谈谈他对亿林视听的发展有何看法。

    记者:按现在网上的流行语来说,陈总是一个名副其实的80后,那么您在企业发展中是如何管理与您同时代的80后甚至是70后呢?

    陈总:我是一个80后没错,但相对来说,我参加工作的时间可能会早一点。早期的工作经历帮我积累了很多销售和管理方面的经验,但公司更多的是以科学合理的制度来规范员工的工作。之前我借鉴了许多国内外著名公司的管理制度和方案,去粗取精,再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最后制定了本公司的管理制度。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的管理制度得到不断的完善,这其中就不乏这些80后、70后的努力。在公司里,我们公平对待每位员工,尊重每个人实现自我价值的权利,保障员工们在工作上的身心健康,以人为本。

    记者:在现在的教育电子行业里,新型的教育电子产品层出不穷,特别是在电子白板领域,竞争更加激烈。请问陈总是如何带领亿林团队来应对这些竞争的呢?

    陈总:电子白板近年来在教育电子行业异军突起,并且现在国家也把电子白板等相关教育设施列为测评学校的一个硬性指标,因此电子白板在教育电子市场里具有很多的发展空间。现在国内很多企业都在做电子白板,每个人都想从这里分到一杯羹。亿林视听已经在教育电子行业发展多年,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生产能力。亿林视听拥有国内同行业最大的研发队伍以及行业内最大的生产工业园,这些都是支撑亿林视听发展的强大后盾,并且亿林品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们也将继续打造和完善品牌形象,发挥亿林的品牌魅力。

    众所周知,电子产品的更新周期非常短、速度非常快,如果要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不断创新,以满足客户的需要。亿林视听深明此理,我们采取各种奖励措施来支持和鼓励员工敢为人先,打破常规,大胆开拓,推陈出新,以年轻人敢做敢闯的精神来工作,保持企业强势的发展活力。

    记者:我们知道产品有一个生命周期,企业也有类似的生命周期,亿林视听现在正处于一个快速的成长期,在企业进入稳定发展的阶段前,陈总有哪些打算?

    陈总:没错,亿林视听已经走过了初创期,正处于成长发展阶段。每个企业在发展中都必须清楚自己所处的位置,以便制定相应的发展计划。在这个阶段,公司的发展速度很快,劲头很足,员工对公司的发展前景也都信心十足,我很乐见这种情况。我们将趁胜追击,继续扩大和完善公司的销售网络,完善公司管理制度,继续保持这种快速发展的势头。

    但在快速成长发展阶段,随着公司规模和销售市场的不断扩大,许多问题可能会随之出现,比如领导层盲目乐观,公司人浮于事等,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我们一直在做准备,通过各种措施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同时,我们也会一直关注本行业的发展情况,关注我国教育发展,努力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外围环境,力争走在行业最前头。

    通过陈总的一番话,我们基本了解了亿林视听的发展之道。多谢陈总百忙之中能够抽出时间来接受访谈,我们真诚祝愿亿林视听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敢为人先,不断创新——亿林视听科技有限公司陈林燚谈企业发展

亿林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燚先生

   

 标签:亿林视听陈林燚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人物访谈

王淑英:如何使用技术让学习更有效

这次疫情提出了一个新的课题,就是教育如何满足「五育并举,全面育人」,我们不能光教知识,还要把

那峰:投影+白板将是未来教育发展趋势

近年来,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普及,图文并茂、简单易用、互动性强的电子白板、一体机以及投影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