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林视听亮相2012英国BETT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6 作者:佚名

    2012年1月11-14 日,2012英国教育技术、多媒体教育及应用展览会(BETT)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Olympia)隆重举行。这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教育盛会吸引了国内外几百家厂商及专业采购商。全球交互式电子白板的领导者厦门亿林视听科技有限公司也盛装亮相此次本年度全球最盛大的教育技术展会上。

    展会期间,展馆里人山人海,4天的展会吸引了近十万的观众。对于此次的展会我司也是相当重视,专门派出外贸部经理率外贸部的几名大将参加展会,为来前来咨询代理的各大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以及生动的演示。一批代理商表示对我司产品的看好,并当场签订了经销合同。本次参展是亿林众多参展中的又一重大收获。

    此次展会真是高手对决,全球一流厂商都来了。十大一线品牌加上参展的很多教育设备提供商和代理商都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展示自己的教育软件和设备解决方案,使整个BETT会场随处可见电子白板,据不完全统计,展出的交互式电子白板近400套,可见全球教育市场对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关注度和追捧已渐近顶峰。

    通过研发部全体成员的一起努力研究以及凝聚其他厂商的优势,亿林已和全球几大厂商齐肩,成为市场的新一代宠儿。这是市场对亿林这么多年努力的肯定。

 标签:亿林视听BETT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