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林受邀南通市如东县互动教学演示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5日,县教育局在县青少年宫举办互动教学系统设备演示活动。来自国内外20余家设备制造商和经销商报名参与,SMART、普罗米修斯、亿林、鸿合、IQ、华师京城、天士博、印天、巨龙等知名交互式电子白板品牌及创维、惠普、中银、华银、鸿合、巨龙等互动电视供应商共15家进行了现场软硬件的演示。活动设立了县外专家、本地专家、学校教师等三个专家组进行了评价。县财政、审计、纪检、信息、采购部门的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县教育局局长室全体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与了观摩活动价。

    这项活动是我县教育装备提升工程互动教学系统方案征集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更好的了解市场行情,掌握互动教学系统设备的性能,增强设备采购的准确性,达到实用、必须、节俭的要求。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县教育局于今天举行了演示活动。该活动之后,县教育局将完善全县学校互动教学系统配备方案,争取及早完成今年教育装备提升工程的任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