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典戴讯夺目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上海第二届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于2010年的6月25日到27日于上海如期举行。首次在国内展会亮相的瑞典戴讯,带来了各种创新显示解决方案的软体DISE,引发了参观热潮。

瑞典戴讯夺目上海数字标牌展

    DISE是 Klocktornet AB旗下的一个品牌。该系统的一大突出特色是其融合了瑞典戴讯特有的多荧幕间物体与音效移动同步化技术。这一技术的核心是Dise NoBorders 。Dise NoBorders具有多荧幕同步播放的功能。它能够整合并同步播放多个PC内容,可以创造一大片由众多荧幕组成的画布,实现各荧幕流畅播放高解析度内容,同时达到跨荧幕效果。

瑞典戴讯夺目上海数字标牌展

瑞典戴讯夺目上海数字标牌展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Klocktornet AB.是一家瑞典公司,在业内有超过20年经验。DISE凭借它的广播级质量的输出迅速成为用户软件的首选。用户友好的界面令它成为包括香港MTR公司、土耳其Isbank、土耳其Turkcell、瑞典Telia在内的业内多家大公司的首选。

瑞典戴讯夺目上海数字标牌展

    据pjtime.com了解,瑞典戴讯用了两年的时间做充分的准备,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在国内的首次亮相,让国内的用户对瑞典戴讯有个初步了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