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SE数字标牌平台全面支持never.no移动交互性选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9 作者:亦凡

    作为针对视频显示器交互性数字技术的知名供应商,Never.no近日宣布同DISE数字标牌平台开发者Klocktornet AB建立合作关系。根据协议,瑞典Karlstad的Klocktornet AB公司将为面向世界用户的DISE数字户外解决方案上搭载全新的移动交互选项。

    “从我们分销商和分配商那里,我们了解到大家对移动交互性能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而这种创新型交互技术在业内的应用也越愈发广泛”, Klocktornet市场营销部Tobias Ekmark这样说到,“能同never.n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也给我们不但有利于培育我们的市场,教育广大用户,更有助于数字用户从交互技术当中受益。DISE则是一种面向高级终端用户的解决方案,同never.no的深入合作也将进一步提升我们产品的标准。”

    Never.no Interactivity数字套件还是一种视频管理平台,可以让听众从视频流、数字内容中获得更多的享受。不同于以往的传统电视、网络电视、IPTV和移动TV平台,never.no提供的TV格式则是交互性的,能够让消费者和观众通过移动通信设备或网络同电视频道进行互动交流。

    “能够同Klocktornet展开深入的合作,并成功利用DISE,这对我们never.no公司的发展来说也是迈出了一大步,我们的数字管理平台也将在数字户外业界得到更广泛的认知,并被广大数字广告用户应用”, never.no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Lars Lauritzsen这样说到,“DISE和我们Interactivity套件整合将发挥一个完美的协作功效,可以为广大数字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更能在户外数字广告和其他新型数字产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标签:D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