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典戴讯 物体与音效移动同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5日至27日,“2010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首次在国内展会亮相的瑞典戴讯,带来了各种创新显示解决方案的软体DISE。DISE是 Klocktornet AB旗下的一个品牌。Dise NoBorders 是Dise系统的一大特色。

瑞典戴讯 物体与音效移动同步

    Dise NoBorders提供了优异的播放品质,整合并同步播放多个PC内容,并创造一大片由众多荧幕组成的画布。在此功能下,个荧幕可流畅播放高解析度内容,同时达到跨荧幕效果。也就是瑞典戴讯特有的多荧幕间物体与音效移动同步化技术。

    Dise NoBorders使得DISE 在荧幕配置、内容编辑、内容传送、音声效果、外部讯号都独具特色。

    Dise NoBorders多荧幕同步播放的特色使得由多个荧幕所组成之巨大画布中,个别荧幕之设置及解析杜均不受限制。此特性使楼梯旁、舞台边及各种活动的数位看板设置更加容易。而在内容编辑方面与一般单荧幕的内容编辑效果无异。在内容传送方面,DISE系统透过DISE Bridge传送编辑好的内容,可自动传送至对应的播放器。在音效方面,如同物体一般,声音的效果可以在PC间移动。声音可自一荧幕移动至另一荧幕,以创造特殊的有趣效果。

    Dise NoBorders 适用于公众区域的广告,如运动场、数位电子选单看板、大型活动,以及任何需要多荧幕内容同步的专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