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hibio发布新型企业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30 作者:飘飘

    作为知名的小波频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发展商,Exhibio日前发布了最新的企业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Exhibio企业数字系统。

    据Pjtime.com了解,Exhibio企业数字系统是一种大型数字标牌管理平台,专门面向大中型多媒体数字商家,可以被部署在不同的环境当中,可以满足各类负责的数字标牌应用需求。该系统由企业级的专门数字服务器提供动力支持,而Exhibio数字标牌管理系统还整合了基于网页的用户操作界面,广大用户可以利用之对数字信号进行合理有效的设计,从而保证在任何地点将精准的数字内容呈现在显示屏幕上。该系统还搭载了Exhibio先进的一体式X-800HD 数字引擎,可以支持包括HTML、RSS feeds, live TV, video, audio, images, text, Flash等在内的各类数字信号。

    “我们广泛听取了广大分销商和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这对我们最新推出的数字系统是贡献巨大的”, Exhibio公司首席运营官David Kaplan这样说到,“正是他们的支持和要求,促使了我们的数字解决方案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我们也将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进一步扩展和更新自己的产品线。”

    Exhibio企业级数字系统的问世,使得用户对数字标牌的控制将变得更为简便,同样也将在商业、校园、零售等多种公共区域。据投影时代了解,企业级的数字服务器还整合了智能的远程控制技术,这样讲极大地方便广大数字用户,使得数字内容的呈现和网络间共享变得更为独特,另外,Exhibio其它X和M系列的数字产品也都将同期发布,并能充分实现兼容性。

 标签:Exhibi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