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美迪特荣获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于2010年6月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江苏省科学仪器设备协会理事长胡义东先生,江苏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副理事长胡凯教授,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后有为主任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张建总经理主持开幕式。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美迪特荣获金奖

2010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开幕式

    本次展会共吸引国内外有2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类别分别有高教仪器设备、分析测试仪器,展品范围涵盖环境监测分析仪器、工业分析仪器、食品分析检测仪器、生命科学仪器与装备、高教仪器等。展会还吸引了来自全省30多所重点高校负责人、全省各科研院所相关人员参观,展会3天专业观众总人数超过10000人次。展会包括了现代科教技术装备、实验室仪器、设备与材料、电化教学设备、职业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和材料、信息技术与设备、远程教育设备、校园设施展区等。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美迪特荣获金奖

2010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开幕式

    获悉为了加强各参加展会企业亮向最具权威教学设备,主办单位特地在展会期间为本次参展产品评选金奖、银奖、铜奖、创新奖。本次展会共评选出教学设备“金奖”产品一名、“银奖” 产品两名、“铜奖” 产品三名、“创新奖” 产品三名。来自经济特区深圳市宝安区某单位荣获本次展会“金奖” 产品荣誉称号。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美迪特荣获金奖

江苏教育电视台、江苏卫视、南京日报等十三家媒体对美迪特数码笔进行采访

    随后记者进一步了解该企业,原获此荣誉企业为深圳美迪特集团旗下美创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该企业所参展产品数码触摸笔荣获本次展会“金奖” 荣誉称号。美迪特为曾荣获“中国80后十大CEO”欧阳学君于2005年创立,其美迪特集团旗下分别有美迪特(中国)有限公司、美迪特实业(香港)有限公司、深圳市美创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众星达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奔创五金有限公司。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美迪特荣获金奖

美迪特数码触摸笔荣获的产品金奖与证书

    本次荣获金奖的数码触摸笔为美迪特集团2010年最新产品,美迪特数码触摸笔是目前最强大的数码笔,拥有26项技术发明专利,超过50万用户的真实体验!广泛应用于商务领域、教育培训、设计团队、政府机关、医疗机构等行业。美迪特数码触摸笔的“TAG”三维触控传感技术、“OST”脱机存储技术、“EBD”虚拟白板技术、“HREC”板书录制功能四大领先技术引领行业标准,并为全球提升教育质量作出巨大贡献。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美迪特荣获金奖

江苏教育电视台对美迪特工作人员进行采访

    全球首创的“TAG”三维触控传感技术,通过红外线和超声波感应技术,可以将任何普通电脑屏幕变成手写触摸屏幕,还支持在三维空间操作电脑,轻松的在屏幕上进行真迹输入和图文批注,支持WINDOWS Taablet PC输入功能,真迹书写即时识别成电脑文字,享受轻松有趣的书写体验,引领无纸化办公与教学的新潮流。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美迪特荣获金奖

美迪特工作人给予新华社记者介绍解数码触摸笔的功能

    第二代“OST”脱机存储技术增加了书写轨迹录制和回放功能。无需连接电脑即可单独使用,可保存400页A4手稿, 实时记录不同时段的笔画墨迹,通过电脑让你的灵感和资料再次精彩重现,将它转变成电子笔录永久保存下来。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美迪特荣获金奖

众多媒体纷纷对美迪特数码笔进行报道

    独特的“EBD”虚拟白板技术,为你提供“透明白板”、“商务白板”“教学白板”三种功能可选,随时调用最为合适的白板功能,满足商务人士、教师学生更便捷的运用,从此不再使用黑板、白板、粉笔、水笔等传统书写设备。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美迪特荣获金奖

江苏卫视对美迪特工作人员进行采访

    独创的“HREC”板书录制功能,可以将老师每一次板书实时进行教学记录和现场声音录制,并保存于电脑中。还可以直接通过网络发送邮件给学生,便于学生参考温习,真正实现互动式电子教学,师生之间学习沟通更加顺畅,最大程度的提高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