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教育 优课数字教室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博教育 优课数字教室解决方案,以课堂教学应用为核心,实现基础教育数字课程与信息化教学设备、教学软件与教学方法的高度整合,针对信息化教学环境下的教师课堂教学,提供从工具到内容到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推动教育信息化常态应用,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配套资源

    优课数字教室配套资源公共分享平台

      平台特点:集资源搜索、上传下载和本地管理于一体,自由分享、动态更新,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资源容量:目前总量约300G容量、20万个左右,覆盖主流教材版本和全部学科。

    优课数字教室校级(区域级)教学资源平台

      运用优课数字教室资源分享平台技术,为学校或地方建立本地化的教学资源服务平台。

      平台特点:建立学校信息化教学品牌名片和应用平台,方便学校积累、分享、融通有地方特色的校本资源,为提高信息化教学应用效率、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提高校本教学影响力提供个性化的支持平台。

      服务方式:为学校提供全程无忧服务,由优课提供网络服务器、平台建设以及后续的运营维护升级服务,彻底解决学校的后顾之忧,学校无需购置服务器、 无需投入专门的网络维护人员。

      收费方式:优课免费帮助学校建设平台,每年收取一定的平台运营维护升级费用。

    优课数字教室仿真教学系统

    优课数字教室交互白板教学的最佳拍档。运用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提供专业的、图形化的数理化教学工具,将抽象变形象,将复杂变轻松,将公式、定律、概念、习题展现为逼真的动画和课件,更好地带领学生进入神奇的理科世界,大大增强学生学习数理化的兴趣。

    优课数字教室电子教材 

  情境式电子教材通过文字、图片、音频等多层次、多角度展现知识体系,支持资源检索和插入,可满足教师个性化教案设计,并与教学软件及信息教学设备融会贯通,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目前,优课数字教室可以提供的电子教材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思想品德、生物、音乐、美术等几十个品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