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OA携众多新品亮相 2010 PALM EXP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0)于5月2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TOA本次展出了包括数字音频混合器、数字音频处理器、Linearray线阵列扬声器系统、数字讯号处理器、紧凑式扬声器系统、TOA红外无线会议系统、数字式功率放大器、TOA开放式会议系统、会议讨论系统、数字网络化公共广播管理系统、网络音频适配器、智能公共广播系统、移动式无线扩声系统、混音功率放大器、公共广播扬声器、话筒等产品在内的众多专业音响产品,阵容强大。

TOA展会现场

TOA公司展位

TOA携众多新品亮相 2010 PALM EXOP

    在众多产品中,TS-900是重点展示产品之一,具有发言限制功能,发言系统选择功能,可以根据需求设置发言的优先性。另外还具备了话筒自动关闭功能,可以有效的防止非正常发言的播放。而且每次会议都有日志文件进行记录。

中央控制单元

TOA携众多新品亮相 2010 PALM EXOP

    在音响产品中,TOA本次展示的产品也非常丰富,其中包括了数字音频混合器/处理器、数字信号处理器、紧凑式扬声器等多种音响产品,声音效果非常突出。

    相比去年TOA所展示的产品,无论各方面性能、技术,都有了相对的提升。通过展会看出,客户群体对TOA的关注也与之俱增,TOA产品将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被广泛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