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动·多点互动数码桌 给无限想象插上翅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威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影动·多点互动数码桌  以全新的互动技术给无限想象插上翅膀。

    创新的“多点”“精确”光电触压技术,彻底摆脱了“鼠标+键盘”的传统交互方式,让你轻指触碰间实现与数字信息的交互! 突破传统触摸屏尺寸大小和用户数量的限制,支持多人同时操作。

    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目前,威亚视讯提供的影动·多点互动数码桌主要有时尚型、豪华型与迷你型三种。

    XT11时尚数码桌的桌面大小适中,时尚人性化的设计,可自由地对三维模型、文字、图片、视频、歌曲、菜单等多媒体内容进行操作,满足时尚IN需求。

    XT22豪华数码桌,拥有XX英寸的桌面显示,在超大的显示屏上多人同时操作,且互不干扰。轻松实现信息共享,协同工作。

    XS11-PLUS迷你数码台以娇巧机身设计,完备的信息化系统,实现数据查询的free touch。通过手势和触摸,让信息获取变得更轻松,顺畅。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