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ero Creative发布最新2D-to-3D转换服务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去年,荷兰知名的3D媒体公司Zero Creative发布了2D-to-3D数字转换服务,并将这项新型数字服务面向数字全息产业推广。当下,Zero Creative又宣布了一条极具震撼力的消息,这项服务标准将再次升级,这也彰显了该公司将现有2D技术向3D全息转变的雄心壮志,也为3D数字业界推出了一项全息的服务标准。

    现如今,Zero Creative公司这中转换数字服务分为三个等级,包括基础、高端和超高端三种档次。不论是何种转换技术,用户都能对所有2D数字视频内容 进行人工或其它类转换,而自动化的数字应用过程也将是全面支持的。据悉,Zero Creative公司这项专利性的数字技术已然具备了较强的转换能力,转换为3D的形式也会更为精准,且变得更为有效。

    “2D至3D的数字转换是一个极为精细的过程”,公司首席执行官Jean-Pierre van Maasakker这样说到,“大家都期望得到更高质量的3D数字内容。如果我们不能全面支持3D数字转换,我们也将很难在市面立足。然而,我们也非常相信自己的实力和数字市场的发展前景,这一标准化服务的推出即将是冒险,同样是我们发展的机遇。”

    对于一个全新的视频显示作品来讲,3D技术的应用将会赋予其更强的表现力。然而,3D技术却又意味着更高的价格和技术难度,问题则就在于此。

    “电影产业同样如此,向3D的转变也将意味着更高的设备和资金的投入。大家还应当注意到,我们提供这种数字转换服务也会付出大量的时间、金钱和精力”, van Maasakker如是说。

    非但如此,Zero Creative推出这项全新的数字转换服务,还能全面支持不同的数字格式,包括stereoscopic (left and right image), various anaglyph variations (using color filtering) 和autostereoscopic-ready 3D (multiview)等。即便是在未来,Zero Creative公司这种与时俱进的3D数字技术也是能够轻松应对的,而从长远上考虑,广大数字用户也将从中获得更多的投资收益。

    Zero Creative之所以推出这种2D to 3D转换服务,还是为了促成传统电影向新型电影的转变,包括激励电影、纪录片和商业片等等。随着3D电影院的逐步普及,数字全息技术和3D广播频道也将更多地走进千家万户,而这也是Zero Creative公司希望促成的目标。

 标签:Zer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