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慧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WiseDisplay落户北京盘古大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城市现代化进程的不断发展,国内各大城市都在进行着轰轰烈烈的建设,同时带动了各地旅游业的发展,对各大宾馆酒店的接待能力也有了高要求,无形中对宾馆酒店接待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济的建设离不开信息化建设,对于宾馆酒店传递信息的手段和需求也在上升,数字媒体显示的需求由此应运而生。

    日前,“慧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WiseDisplay”成功落户北京盘古大酒店,“慧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WiseDisplay”在该酒店的成功运行,大大提升了酒店形象品牌,促进酒店业务的发展。

    北京盘古大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于一体,拥有234间格调豪华客房的21世纪现代奢华七星酒店,坐拥2008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酒店的优越位置,是除了帝皇宫紫禁城外,北京最为尊贵的地方。位于盘古大观建筑巨龙之龙尾,酒店气势磅礴,可以俯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及鸟巢国家体育场和水立方游泳中心等多个奥运场馆。

    为了进一步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和形象,领导决定采用“慧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WiseDisplay”,为酒店客人提供最新及时的信息服务。本系统应用在酒店的会议室门口、宴会厅,主要播放酒店设施介绍、服务指导、会议导引、商业活动、欢迎词、宴会信息等。

    “慧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WiseDisplay”在酒店的应用,体现了酒店的信息化服务。

    作为国内首家自主研发网络数字媒体信息发布专业厂商,慧峰诚信近年来为众多酒店打造信息化服务平台,其“慧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WiseDisplay”成为酒店行业有影响力的品牌,为众多酒店提升服务品牌,扩大宣传影响,得到酒店行业一致认可,同时也成为酒店行业首选的数字媒体信息发布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