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如既往 慧峰诚信亮相国际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4月26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有近400家厂商参展,北京慧峰诚信科技有限公司继infocomm之后携带着旗下的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再次亮相。

一如既往 慧峰诚信亮相国际安防展

    慧峰诚信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展会他们带来了广告机和慧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其慧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对于慧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工作人员给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此系统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Wisedisplay--B/S,它是基于Browser/Server结构的,用户工作界面是通过www浏览器来实现的一个系统。另一个是Wisedisplay--C/S,它是基于Client/Server结构的,即众所周知的客户端和服务端结构。

一如既往 慧峰诚信亮相国际安防展

    广告机产品

    我们还了解到,慧峰诚信的广告机是通过软件自动按照时间表播出的,所有内容可以采用离线或者在线的方式播出,其广告机还可实现远程开关机、远程维护等,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关于慧峰诚信:

    北京慧峰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位于北京市海淀科技园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与飞利浦公司、全国政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众多国内外公司企业、政府机构以及高等院校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

    公司致力于民族软件产业的发展,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提高中国的软件产业整体水平。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计算机软件研发和销售、数字产品版权保护以及认证服务平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服务平台﹑IT行业技术服务等。具体涉及软件、通信、网络、多媒体、工业控制、数据库开发等多个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