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慧峰诚信将首次参展InfoComm Chin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即将开幕的InfoCommChina2011(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吸引许多商家的眼球,北京慧峰诚信科技有限公司也将会带着旗下的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参加。

共聚InfoComm 2011  关注慧峰诚信

    慧峰诚信研发的慧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是基于网络的屏幕控制系统,从节目编排、节目管理到节目下发的整体方案都可实现远程开关机、远程维护等。

    这套方案采用集中IP控制方式,所有的内容播出可以采用离线或在线方式播出,通过显示端软件自动按照时间表播出。它采用以太网传输,6类/超5类/光纤线传输,布线简单方便。基于TCP/IP网络管理,良好的经济型避免了重复投资,同时保证了系统的远程延展,亦解决了文本、图片、动画、幻灯片、音频、视频等数据在IP 网络环境下从发布、管理到播出的一系列技术难题。

    系统的管理亦相当灵活,用户可随时设定节目和日程,按时间段对日程做详细的管理,无时间限制地制作播放计划,亦可根据预先定制的日期和时刻切换所显示的节目内容。操作简捷方便,不需要专业的操作人员即可在办公网络上轻松实现。

    系统采用开放式接口,能够将更多应用集成进来,如LED条屏、LED真彩屏、排队叫号、双屏显示、触摸查询、会议系统、电视及实况广播、天气预报、金融行情等,在实现数据显示的同时实现更强大的交互功能,是一个能够整合各种资源的无限扩展信息发布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