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慧峰诚信携其信息发布系统亮相InfoComm 201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4月13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可谓是空前盛世,展会邀请了业内比较有影响力的展商参展,北京慧峰诚信科技有限公司也不例外,携带旗下的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亮相展会。

慧峰诚信携其信息发布系统亮相InfoComm 2011

    现场工作人员液晶广告机讲解(图一)

    现长工作人员介绍,此广告机通过软件自动按照时间表播出,所有播出的内容可以采用离线或者在线的方式,并且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慧峰诚信携其信息发布系统亮相InfoComm 2011

    现场工作人员细心讲解(图二)

    据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所知,其研发的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Wisedisplay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Wisedisplay--B/S,它是基于Browser/Server结构的,用户工作界面是通过www浏览器来实现的一个系统。另一个是Wisedisplay--C/S,它是基于Client/Server结构的,即众所周知的客户端和服务端结构,    Wisedisplay系统不管是从节目编排、节目管理,还是节目下发的整体方案都可实现远程开关机、远程维护。

慧峰诚信携其信息发布系统亮相InfoComm 2011

    慧峰数字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介绍(图三)

慧峰诚信携其信息发布系统亮相InfoComm 2011

    慧峰数字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介绍 图(四)

    现场可以看到其数字媒体发布系统的介绍非常详细,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公司是本着互惠互利,诚实信用的原则做事的,其根本的目的是要真诚的面对用户。

    关于慧峰诚信:

    北京慧峰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位于北京市海淀科技园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与飞利浦公司、全国政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众多国内外公司企业、政府机构以及高等院校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

    公司致力于民族软件产业的发展,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提高中国的软件产业整体水平。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计算机软件研发和销售、数字产品版权保护以及认证服务平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服务平台﹑IT行业技术服务等。具体涉及软件、通信、网络、多媒体、工业控制、数据库开发等多个领域。

    公司不仅具有开发大型项目的丰富经验,还拥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具体包括:维客远程控制、慧峰数字媒体信息发布、智能演讲提示系统、会议自动智能排座系统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