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NAB2010)(2010-4-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开始时间: 2010-4-18

    结束时间: 2010-4-23

    举办地点: 美国

    主办单位: 全美广播电视协会(NAB)

    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方:全美广播电视协会(NAB)

    全世界最大的广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将于2010年4月18日至2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NAB2010有来自140个国家的1,500家公司参展,105,000人参会,其中70,125人有购买决定权。

    NAB展会在中国广电业内享有盛名,每年都有许多广电业的领导、专家、工程技术人员、制编人员及销售经理前往参观、考察,了解美国及世界广电技术、产品的新潮流、新趋向,与美国及世界各国同行进行交流、洽谈、采购或寻求经济合作和贸易代理。据NAB统计,每年来自中国的参观者都在展会上签下大量的购买及代理合同。

    NAB展会一年一届,已经成为90%的参展商推出新产品、新服务的场所。上一届NAB展会成交额达360亿美金,其中94%的参观者具有购买产品或项目的决策权。

    相关阅读:

    NAB上Abekas发表慢动作服务器Mira的升级版

    NAB 2009 MATROX新品上线

    北京环路网数字图像技术有限公司参展NAB

    3PLAY 荣获 09 NAB Show 技术革新奖

    NAB广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Blackmagic Design参展NAB 2009

   

 标签:广播电视设备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