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沟通更精彩-主流红外同声传译设备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同声传译——又名即时传译,顾名思义,是指基本同步的语言翻译。翻译工作由翻译员负责完成,同声传译设备只是提供操作的介面。换言之,配备同声传译设备后,这些设备组成的系统并不能对语言执行自动翻译,必须由传译员翻译。

    目前,红外线传输是市场上无线语言分配系统中最常用的传输方式,其工作原理是利用红外线传输进行语言分配,它采用830nm~950nm波长的红外光谱传送多种翻译语言。利用红外传输的无线语言分配系统具有超强的保密性(红外光只有在同一室内传播,墙壁可阻断传播),此外,它不会受到空间电磁波频率和工业设备的干扰,从而杜绝了外来恶意干扰及窃听。

    目前市场上红外同声传译设备主流品牌有BOSCH、丹麦DIS、SENNHEISER(森海塞尔)、SONY等。

BOSCH DCN 无线讨论系统 - 随时进行同声传译

    博世 DCN 无线讨论系统提供非凡的功能,无论是在小型还是大型场所举行会议和研讨会,均可享受充分自由。

    该产品包含两种设备 – 无线接入点(WAP)设备和三种不同类型的无线讨论设备。由于安装和拆卸所需的时间极短,所以可以同时处理多个事件,这意味着可以对会场更好、更有效地加以利用。讨论系统在实际安装、重新部署和操作时不会对其会场原来的设施产生任何影响。所以,不用担心会对会场原来的装饰物造成损害或影响大厅的美观。

    DCN无线讨论设备带有可以快速安装在讨论室中的桌上型讨论设备,此外它还配有单独的电池匣,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充电(仅需3小时)和更换。一次可以将五个长寿命锂离子电池放入博世充电设备进行充电。

    该无线讨论设备设计独特,可以用在不同的地点,尤其是根据不同的配置和不同数量的与会者需要进行快速设置和拆除的地方。多达150个有着迷人设计的博世桌上型讨论设备可以快速地安装在任何地方,并且可以重新调整以适应配置的变化。WAP设备凭借其卓越的设计而获得2006 iF(工业论坛)评委会的嘉奖,该设备可以安装在墙上或天花板上。此外,WAP设备还可以安装在会议厅中最适宜位置处的三角架上。WAP设备信号的有效范围为30米。通常情况下,此范围对于一个不超过150个与会者的会议而言已足够,这取决于现场的座位配置。

    无线讨论设备有几种不同的型号。基本型允许一个代表发言和收听;第二种型号可用于两个代表进行发言和收听,而第三个型号则具有表决功能。所有这三种型号可以通过增加“优先”按钮和开关设置轻易地转换为主席设备。此外,这三种型号还配有互换快捷的长颈式和短颈式话筒。讨论设备可以防止其它设备的干扰,如手机或使用Wi-Fi、Bluetooth或微波信号的设备。

    DCN无线讨论设备由安装和操作快捷,并且基于Windows®的会议控制软件进行控制。系统控制界面中的讨论设备图标仅指定给操作功能。操作员可以通过上述软件查看每个讨论设备的状态和重要功能。如果使用表决设备,可以将表决结果显示在大屏幕上,并且记录在日志文件中。此外,基于Windows的会议控制软件已通过多语言图形用户界面为触摸屏控制器进行了优化。

    系统通过博世的Integrus数字红外(IR)语言传输系统来支持同声传译。Integrus发射器通过创新的细光纤电缆连接到DCN无线讨论系统中央控制设备(CCU)。该电缆是将WAP设备连接到CCU的系统光纤干线的一部分。该干线还与博世的音频扩容器相连,以启用模拟和数字音频的外部无缝发送或接收。此外,还配有基于CobraNet技术的连接设施,可以通过网络,如LAN,发送多个高品质的数字音频和控制数据。

    博世通过数字保护技术来确保无线通信的高级安全性。系统带有禁止设备自动加入功能,不允许之后的设备加入,即使管理员忘记关闭加入进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