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在南非举行

深圳台电为“金砖声音”的清晰传递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5 作者:佚名

    2023年8月23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杉藤会议中心举行,全球治理再次迎来“金砖时刻”。中国、南非、巴西、印度、俄罗斯五国领导人出席会晤,共商金砖合作和发展大计。

    深圳台电(TAIDEN)出品的全数字会议系统、数字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凭借稳定安全、音质清晰、操作简便的优势被金砖峰会选用,为“金砖声音”的清晰传递保驾护航。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上使用TAIDEN全数字会议系统发言

巴西总统卢拉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上使用TAIDEN全数字会议系统发言

印度总理莫迪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上使用TAIDEN全数字会议系统发言

    TAIDEN数字红外同声传译系统,音质清晰,接收机终端使用便捷,方便各国参会人员听取不同语种的会议内容,助力金砖合作及重大国际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与会要员使用TAIDEN同声传译系统听取会议内容

    金砖合作正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阶段。这也是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第三次走进非洲,可谓意义非凡。深圳台电作为会议系统供应商再次参与到金砖五国会晤中,倍感荣幸见证金砖合作深入加强,为世界注入更多确定性、稳定性、正能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