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蒙电子同声传译助阵银川凯悦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宁夏银川大阅城凯悦嘉轩凯悦嘉寓酒店在12月盛大启幕,宴会现场需用到会议设备,主办方经过多方面考虑,最终选择雷蒙电子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列来配合此次宴会的顺利进行。

    因考虑到大宴会厅有920m2,厅高9米,雷蒙电子根据现场情况设计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应用了雷蒙电子同传系列产品,包括RX-M1008XP红外发射主机、RX-M9108同传主机、RX-E9208翻译台、RX-E1008XP红外接收单元、RX-H1032XP/35红外辐射器等等产品。

    雷蒙电子全数字8通道红外发射主机是雷蒙全数字红外语言分配系统的核心设备,它具有数字或模拟音频输入接口,支持同时输入8路非平衡音频信号,红外发射主机和全数字8通道红外接收单元都能与符合IEC61603-7标准的红外同传系统兼容、可交叉使用,且有全新数字加锁保密功能,完全杜绝外来恶意干扰及窃听,保证接收设备的独立性。

    全数字同声传译主机和翻译台采用全数字音频解码及数字音频压缩技术,输出音质接近CD级音质,让听者真正感受到舒适自然的高品质效果。

    商业无国界,中国作为庞大的资源市场,吸引了无数的国外投资者,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正需要同声传译系统来助他们一臂之力。而雷蒙电子作为会议系统行业里的佼佼者,定当全力以赴,让客户们沟通无国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