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教育装备展:视频访谈吉平元科贸郑泽经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3月25-26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规模庞大,共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138家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销企业参展,在本次展会上展示的电子白板、电视墙、多点触摸显示平台等产品吸引了不少参展者的关注。以下是对北京吉平元科贸有限公司郑经理的采访视频: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网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0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现场,我们现在所处的是吉平元的展位现场,今天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吉平元的郑泽郑经理来为我们介绍本次展会吉平元的一些参展情况。

    问:郑经理您好。

    郑经理:你好。

    问:那首先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吉平元参展都带来了那些产品。

    郑经理:此次展会我们带来的主要有吉平元公司出品的高速交互式浏览多媒体软件,具体的软件可以给大家演示一下效果。

    问:这款产品目前有哪些成功案例吗?

    郑经理:我们这款产品目前优秀的成功案例有北京9台、中央电视台、日本电视台、韩国电视台、加拿大多伦多电视台,都已经成功运用,具体的也可以看一下演示效果。

    问:那我们有没有针对教育行业推出相应的产品呢?

    郑经理:有的,针对教育这块我们公司有推出了电子白板的产品,我们的电子白板产品可以向内导入一些教学所用的课件、PPT、WORD、PDF格式都可以导进来,白板跟电脑相互切换都可以。

    问:本次展会我们看到还有很多企业也纷纷展示了同类产品,那吉平元的这款产品相比之下有那些优势呢?

    郑经理:咱们的产品第一就是高速多媒体浏览软件,如果电视台用这个产品能突出它的及时性,它的速度非常快,它的图片处理能力都是矢量化。

    问:在2010年市场规划是怎么样的呢?

    郑经理:我们公司在2010年的规划就是在教育这块要大力发展,公司现在产品都已经通过了3C、9001产品质量认证,下一步我们的市场占有率将会进一步扩大。

    问:像这种平板式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您认为它会成为为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吗?

    郑经理:对,我认为是的,像现在这个产业都是信息化,像我们公司这个产品质量、寿命以及性价比都会越来越高,为广大用户做下一步推广。

    问:那像一些电视台对产品自身的品质要求也非常高,然后对售后服务这快的要求也非常的高,那吉平元在售后服务这款有什么优势吗?

    郑经理:对,我们有针对不同的客户响应时间都有不一样,高级别的客户我们会在两小时内做出响应,北京市五环内提供上门服务,外地是24小时内。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人物访谈

王淑英:如何使用技术让学习更有效

这次疫情提出了一个新的课题,就是教育如何满足「五育并举,全面育人」,我们不能光教知识,还要把

那峰:投影+白板将是未来教育发展趋势

近年来,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普及,图文并茂、简单易用、互动性强的电子白板、一体机以及投影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