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ack Box发布IP和同轴RF分配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0 作者:佚名

    日前,Black Box公司发布了最新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MediaCento,旨在于大型建筑物里减少数字标牌媒体工具的部署成本。这种即插即用式的硬件解决方案已经在2010年数字标牌会上正式发布。

    首先来介绍MediaCento IP,它实际上是一种基于IP的视频技术,可用于发布HD视频和音频内容,并能应用在LAN或WAN网络当中。依照公司的说法,这是一种单向发射机,可用于传输Flash、DVD和HDMI等视频内容,并具有1080p的超强解析能力。对于现有的TCP/IP网络,它同样会发挥杠杆作用,可用于发布多媒体内容、商业资讯等等,同样还能让数字标牌在公共显示区域发挥更高的作用。

    再来说MediaCento RF,它搭载了低成本同轴电缆,可以将丰富的广播级数字影音频内容分布至HDTV显示屏幕当中。此外,它还能支持VGA、component视频源输入等连接,并能将编码和调制信号以单频道的形式在现有的电缆中进行RF传输。此外,HDTV的QAM遥控器还适应于MediaCentoPINDAO,这也将为广大用户调节数字标牌显示屏提供更多的方便。

   

 标签:BlackBo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