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ACK BOX荣获ISE 2023年度最佳视听技术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3 作者:佚名

    2023年度ISE展会在西班牙巴塞罗于2月3日正式落下帷幕。在这场全球最大的视听行业展会上,Black Box旗下的Emerald DESKVUE作为KVM over IP中的一个全新概念,在展会上脱颖而出,赢得了本次ISE 2023年度最佳视听技术奖!

# Black Box

    产品简介

    01

    EMERALD DESKVUE

    现如今,随着操作需求的不断提升,KVM用户往往需要查看、监控多个客户端,并与它们进行交互。而这些客户端可以是具有不同的工作信息且分布在各不相同的网络之上,需要完美适应诸多使用场景,如后期制作编辑、IPTV、实时订阅源、电子邮件、渲染作业等。

    在KVM over IP的全新概念中,Emerald DESKVUE使这些用户能够轻松安排各自的工作空间,以便与多达16个不同的系统进行最佳的同时交互。它支持通过Emerald发射机、使用RDP的虚拟机、PCoIP 、PCoIP ultra、标准H.264/265源和虚拟网络计算(VNC)连接到物理系统,让客户轻松完成与各种系统的交互。

# Black Box

    Emerald DESKVUE接收器–作为Emerald KVM系列和Boxilla KVM Manager的一部分,它独特地允许用户通过连接单个键盘、鼠标、USB 3/2设备、音频和最多四个4k显示器来定制自己的工作空间。每个系统信息可以通过预定义的布局或可自由移动的窗口在屏幕上定位。与每个系统的交互就像双击窗口一样简单。通过这种方式,每个操作员都具有完全的态势感知和完全的控制能力。

    EMERALD DESKVUE的优势

# Black Box

    最多可同时与16个系统进行交互

    通过Emerald发射机连接到两个物理系统,并使用RDP、PCOIP(Ultra)、H.264/5和VNC连接到虚拟机。

    随心设计个人工作空间

    在多达四台显示器上自由放置和调整系统大小,以最有效的方式查看并与之交互。

    支持高达4K/5K的视频分辨率

    最多可连接四个分辨率高达5120 x 1440的HDMI或DP屏幕,或使用最新的超宽曲面显示器。

    极致安全的KVM over IP

    与Emerald Unified KVM和Boxilla KVM管理器完全集成,用于设备配置、监控和身份验证。

    设计遵循用户需求

    安静的操作、极小的占地面积以及各种安装选项,确保了清洁的办公桌和集中的工作。

 标签:BLACKBOXISE技术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